重要的只有当下创造的欲望

碎碎碎念

    大噶好,我是《跨年指南》step1 急诊室游记的作者八娇(真的有人猜到吗?!)

    在写了太多奇奇怪怪的心得体会之后,碰到这种后记反倒不知道怎么开始。果然没有字数和主题要求的文真的很难动笔。

    好像我们真正确定要写《跨年指南》的时候已经是26号凌晨了,时间很赶,也有很多事情要商量,六个人要怎么写,写日常向还是剧情向,名字定好了吗,预告也要讨论。而且我在选了step1之后陷入了长久的迷茫——黄明昊这个谜一样的男人我实在是难以捉摸啊(所以如果对他的心理揣测得过于OOC的话,还希望贾母们能手下留情)。

    六个人陆续交完稿之后也出现了很多问题,虽然时间线这些都有提前对好,但要衔接得自然真的好好好难,那天晚上真的每个人都在疯狂互cue改文,小细节也扣得很严。(且本人真的过于龟毛,在此真诚感谢各位的不杀之恩。)

    噢忘了说,我们群里某位行动力max的女写手在定下大纲的当晚立马把群名改成了“离ddl还有四天”,营造出了剑拔弩张的氛围(bushi)。

    但好在每一个问题都有惊无险地解决了。上篇也在09:09分准时送达到了大家手里。

    这样想想,我们六个人的效率还是有在高的。

    虽然在顺完整篇文的那个晚上我们都像打完一场仗一样累趴在床,并且一致表示2019年一定要辍笔停更(假的)。

    其实看到九个崽不能一起跨年,心里的确是非常非常遗憾的。限定这个词拿出来实在是太戳泪点了,巴不得每一分每一秒他们都能够在一起。

    所以这篇文,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吧。

    如果能让大家感受到温暖的话,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。

    六个人一起写一篇文,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体验,甚至可以说是只有一次的体验。在遇到她们之前,我一直觉得自己会在文圈里单枪匹马孤独终老(bushi),但不管怎么说,2018年的冬天能遇到各位,真的是很幸运的事情,我非常非常感激。

    本人一写到抒情的地方就会词穷卡壳,所以我决定见好就收,以树立一个冷静理智的写手形象(假的)。

    谢谢大家,元旦快乐!

评论(14)
热度(27)

© 藤原八娇 | Powered by LOFTER